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C04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彼特大衛臣戀上朋友前妻

彼特大衛臣艷福不淺

愛美莉拉塔戈夫斯基是知名模特兒

彼特大衛臣戀上朋友前妻

本月十六日廿九歲生日的搞笑節目《SNL》男演員彼特大衛臣(Pete Davidson) ,魅力沒法擋。他與美國卡迪珊家族名媛金卡迪珊(Kim Kardashian)甩拖不久,立即搭上卅一歲女星兼模特兒愛美莉拉塔戈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兩人因約會時擁抱被拍照揭發戀情,隨後亦得到雙方大方的承認。彼特迅即令一眾男士羨慕,艷福不淺。

有趣的是,彼特和愛美莉現已分居的前夫Sebastian Bear-McClard是好朋友。正所謂朋友妻不可窺,似乎彼特奉行的是朋友妻咪走雞。加上愛美莉出名索靚正,點都唔算輸蝕。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54.html 1 彼特大衛臣戀上朋友前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