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C04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艾達菲德自爆性生活被“抹殺”

艾達菲德稱睡房變成了孩子耍樂的空間

艾達菲德自爆性生活被“抹殺”

四十三歲的女星艾達菲德(Ayda Field) ,是四十八歲“壞孩子”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的太太。當網民以為她“好性福”時,日前她自爆和老公的性生活已被孩子們“抹殺”了,皆因孩子們已把他們的睡房變成了工作和耍樂空間。

艾達舉例說,孩子們可能會把床鋪成乒乓球桌,時不時玩一玩。艾達更指她和老公的瞓覺時間大不相同,她說羅比甚至不和她同時上床睡覺。她形容自己的性生活死氣沉沉,更大爆羅比會打鼻鼾。她說:“睡眠質量差兼時間太少,確實讓我快崩潰了,而且我早上還要帶孩子呢。”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53.html 1 艾達菲德自爆性生活被“抹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