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C04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李昇基要公司交代酬金結算

李昇基不滿酬金結算不透明

李昇基要公司交代酬金結算

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高層涉嫌貪污,本月十日遭搜查扣押五小時。旗下藝人尹汝貞十七日被爆約滿離開,韓星李昇基昨日亦爆出不滿酬金結算不透明,若無法得到令人信服的回應,將要求解除合約。

據韓媒《體育朝鮮》報道,李昇基要求Hook娛樂將酬勞結算公開,相關人士透露:“至今各式各樣的活動在酬金方面都有問題,李昇基要求公開行政部分問題以及結算明細公開透明。”若公司的回應無法令人信服,他將要求解除合約。由於他和Hook娛樂已經合作長達十八年,消息震驚外界。

Hook娛樂旗下藝人除了李昇基外,還有李仙姬、尹汝貞、朴敏英等。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55.html 1 李昇基要公司交代酬金結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