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12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大專貸學金特助金名單公佈

大專貸學金特助金名單公佈

【本報消息】教育基金二二/二三學年“大專助學金計劃”的貸學金及特殊助學金的申請結果名單已公佈,申請人可透過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網頁(https://www.dsedj.gov.mo),或親臨教青局(地址: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七至九號一樓)查閱。

貸學金及特殊助學金獲選者可以在教青局網頁下載承諾書,填妥後連同其他確認領受助學金的文件,於十二月十六日或之前遞交至教青局。

如有查詢,可致電八三九七 · 二五一二或電郵bolsa@dsedj.gov.mo,又或瀏覽大專助學金計劃專頁(https://portal.dsedj.gov.mo/webdsejspace/internet/Inter_main_page.jsp?id=8744)獲取更多訊息。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948.html 1 大專貸學金特助金名單公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