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11版:經濟
澳門虛擬圖書館

商戶冀藉美食節推廣出品

參展商推出各款美食引客

商戶冀藉美食節推廣出品

【本報消息】美食節越夜越多人,不少居民、旅客陸續到場一嘗美食。有參展商表示,參加美食節主要推廣店舖食品,提高生意額。有居民認為今屆活動營造歡樂氣氛,之後會與家人再來感受熱鬧氣氛。

參展商葉先生表示,從第一屆美食節開始參加至今,活動已成為澳門品牌盛事,故即使疫情期間防疫措施嚴謹,商戶亦積極參與。因近期疫情反覆,抱着“做得幾多做幾多”的心態參加,希望活動可順利舉行。美食節可為商戶提供推廣平台,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讓本地中小企向居民和旅客展示自身產品,走得更遠。

首次參展的商戶負責人黃先生表示,受疫情影響,目前市場較為淡靜,故嘗試參加美食節提高生意,且希望推廣餐廳品牌。參展需付出一定成本,除攤位租金、佈置等費用,工作人員的核酸檢測費用也是一筆額外的支出。

至於防疫措施方面,他表示,大會工作人員定期到攤位檢查,收集防疫表,認為防疫工作做得較充足。

另有參展攤位負責人容小姐表示,去年以食客身份感受美食節氣氛,覺得人流量較高,故今年以商家身份參與。要在一百多家商戶中凸顯自家店舖吸引客人,更要做好出品,在攤位設計亦較花心思,如擺設豬仔氣球,希望可增加居民和旅客的關注度。

居民張小姐認為,本屆美食節裝飾較花心思,給人一種歡樂氣氛,用餐區距離也較以往寬敞。

希望工作人員可及時清理遺留桌上的廚餘,做好防疫工作,助力活動順利舉行。她稱,每年均會與朋友到美食節感受氣氛,今年亦不例外,之後或與家人再到美食節吃喝玩樂。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942.html 1 商戶冀藉美食節推廣出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