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C01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彭家麗新歌改用瀟灑唱腔

彭家麗新歌歌名有十七個字

彭家麗新歌改用瀟灑唱腔

在三十年之前,彭家麗(Angela)一首有十七個字歌名的歌曲《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令人留下難忘印象,卅年後她再遇上另一首新歌《是不是這樣的痛過人才算真正的成長過》,延續十七個字的歌名,今次監製舒文要求她放下“彭式”慘情唱腔,換來的是人生路上,無論經歷幾許,她會瀟灑一句:“Show must go on!”回首頓悟,珍惜當下。日前她為新歌拍MV,今次她當述說人角色,MV主角就由同公司旗下的兩位演員鄺家瑜及藍杰擔當。

今次Angela的MV製作團隊起用生力軍,並首次採用全虛擬實景拍攝,安坐攝影棚內不用再四圍走景。她笑言,本來想親自拍攝,因為歌詞以她的經歷作藍本,不過公司有靚女演員,所以她要多給新人機會。今次的團隊陣容是她第一次合作,她與舒文非常投緣及互相信任,歌詞全部是她的心聲寫照。她說:“其中一句‘追逐追問追尋追求不違心’最打動我,因為初入娛樂圈不停追逐名利,遇上好多事不明白會去追問,跟住去追尋夢想,最重要係唔做違背良心嘅事!可能好多人覺得我唔適合呢行,我只係想唱歌,而家有個好老闆係好難得,所以要珍惜!”

2022-11-01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467.html 1 彭家麗新歌改用瀟灑唱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