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C01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李蘊子女漸大復出唱歌

李蘊(右)接受王凌燕訪問

李蘊現居廣州

李蘊子女漸大復出唱歌

婚後定居廣州,並育有一對子女的李蘊,最近趁疫情緩和返港,計劃回歸香港樂壇,還接受HOYTV主播王凌燕專訪,暢談復出計劃。李蘊說回歸工作是因為小朋友開始長大:“大的已經六歲多,小的都四歲多,至少都開始上學,不會日日夜夜黏着我。我是餵母乳,所以小朋友剛出生兩年好黏人,基本上一秒都離不開他們。除了餵奶,就是換尿片。我餵到他們差不多兩歲,所以沒有私人空間。但現在他們都上學了,我又沒有變得很胖,覺得不如試試看,回香港錄製新歌,看看觀眾的接受程度,試試水溫及反應。是否全面復出?我覺得暫時還不是,因為始終我的家庭在內地。”

李蘊說新歌找回以前由Cream年代到現在十九年來合作的監製:“我今次會跟他一起合作寫詞,之前我有寫過幾首歌詞,我覺得人生經歷變多了之後,寫的東西都會豐富些,但都是正能量的東西。成功有很多方法,不是只得一條路通往成功,也勸大家不要放棄,是一首勵志歌。我的直播平台也希望帶一些積極性的能量給大家,如果你唱的歌常常很哀傷,就會很不舒服。”

2022-11-01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465.html 1 李蘊子女漸大復出唱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