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B10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拖連奴2:1攞“A”

拖連奴柏歷基(左二)爭頂力壓對手(路透社)

意甲賽果

拖連奴2:1攞“A”

【本報消息】衛冕的AC米蘭在意甲爆冷,作客以一比二不敵拖連奴,四連勝斷纜兼次席不保,被贏波的阿特蘭大爬過,跌落第三。

AC輪換以奧歷治踢單箭頭,利亞奧、L迪亞斯及美斯亞斯支援。AC在上半場得勢不得分,多次起腳均浪射。主隊攻門貴精不貴多,積治在卅五分鐘接應拉沙路的罰球頂彈地波,收死達泰魯山奴先開紀錄。米蘭卓克在兩分鐘後突破於人群中射遠柱將紀錄拉開。AC在半場連換入列碧及迪基迪拉尼,六十七分鐘把握主隊後防誤會犯錯,美斯亞斯笠入空門追近。惜餘下時間圍攻不果,最終AC意外輸一比二。

AC在聯賽四連勝告終,跌落第三;拖連奴升上第九。AC教練彼利奧坦言失望:“我們未有踢出最高水準,在兩邊禁區都做得不好。表現及結果都不理想,令人失望,現在必須為下仗更努力。”

阿軍贏波升次席

阿特蘭大雖有古普美拿斯十二碼宴客,但憑夏迪保亞及陸克文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作客以二比○擊敗恩波里,重返勝軌兼以一分壓過AC升上次席。

2022-11-01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447.html 1 拖連奴2:1攞“A”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