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B10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王楚欽孫穎莎世盃掄元

孫穎莎繼澳門站後再贏世界盃(新華社)

王楚欽孫穎莎世盃掄元

【本報消息】WTT世界盃決賽在河南新鄉上演終極決戰,王楚欽及孫穎莎延續在澳門冠軍賽奪冠的佳態,兩人齊再下一城。王楚欽在決賽以四比二擊敗日本張本智和,奪得男單冠軍。孫穎莎則險勝陳夢封后。

國乒在男單派出馬龍、樊振東、林高遠及王楚欽出戰,樊振東及林高遠相繼被淘汰後,王楚欽在四強擊退馬龍,與張本智和會師決賽。張本智和迅速入局,打法積極,以十一比八先下一城,但王楚欽利用正手強攻奏效,以十一比八、十一比九及十一比八連贏三局反超。張本智和隨即以十一比八還以顏色追近局數。

王楚欽在關鍵第六局把握機會贏十一比七,局數以四比二擊敗張本智和,繼早前的澳門冠軍賽後再在男單稱王。王楚欽將總結自己在幾個分站的表現,提升實力。

中國在女單包攬四強,最後孫穎莎與陳夢會師決賽。兩人鬥足七局,孫穎莎以四比十一、十一比四、十一比八、十二比十、六比十一、十比二十及十二比十,局數險勝四比三,在WTT世界盃封后。

2022-11-01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446.html 1 王楚欽孫穎莎世盃掄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