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B10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球壇動態

球壇動態

柏林聯絕殺“加”分

柏林聯在德甲迎戰慕遜加柏兩食詐餬,先有碧卡手球食詐餬,再被艾維迪射破在卅三分鐘落後。柏林聯在七十九分鐘由列迪扳平,隨後有添美爾再食詐餬,但在超長補時由杜基希絕殺,反勝二比一返勝軌,反壓拜仁一分奪回榜首。費雷堡靠基科梅開二度,作客以二比○擊敗史浩克,壓過多蒙特重奪第三。

雷恩贏“彼”入三甲

雷恩在法甲憑泰利亞、卡利莫恩度及高爾尼建功,主場以三比○大勝蒙彼利埃,挾五連勝壓過同分的羅連安特殺上三甲。尼斯在下半場連入兩球,作客以二比一反勝羅連安特。尼斯升上第十。

泰山贏波追近榜首

山東泰山在中超把握榜首的三鎮意外輸波,以三比一擊敗上海海港後,追至同分令爭標形勢再現緊湊。海港上半場有武磊頭鎚中楣,半場互交白卷。泰山在六十一分鐘由吳興涵窄位補中打破僵局,基辛將紀錄擴大。武磊近門射入為海港追近,但基辛在完場前梅開二度,為泰山鎖定勝局。大連人憑費煜在補時接應林良銘傳中轉身抽入,以二比一絕殺武漢長江。

2022-11-01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448.html 1 球壇動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