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7月23日
第A07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水公司下周供有限度服務

水公司下周供有限度服務

【本報消息】澳門自來水繼續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抗疫措施,青洲客戶服務中心將於七月廿五至廿九日恢復營業,向預約客戶提供有限度服務。如需親身前往客戶服務中心,則須先透過致電客戶熱線二八二二 · ○○八八預約所需申請的服務,再按預約時間前往辦理。現場不提供繳費服務,申請服務所需之手續費用將於下期水費單中計收。

隨着郵遞服務逐步恢復,客戶將陸續收到郵寄水費單;客戶亦可透過公司網站(http://www.macaowater.com)或澳水微信公眾號,查閱電子賬單及辦理各種與供水相關的服務申請。客戶可採用澳水微信或其他電子渠道如“一戶通”手機應用程式、網上銀行及各電子支付平台繳交水費。六月二十日至七月底抗疫期間,如客戶未能及時繳費,有關費用將被帶到下期水費單一併計收,不會因此出現逾期附加費或暫停供水。為減少人員流動,上述期間抄讀水錶工作相應暫停,受影響客戶的水費會按最近一期抄錶水量的日平均值作估算的方式計收。

2022-07-23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05411.html 1 水公司下周供有限度服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