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4月07日
第B05版:要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俄駐羅使館遭車撞司機亡

一輛汽車撞上布加勒斯特俄羅斯大使館的圍欄並起火(路透社)

俄駐羅使館遭車撞司機亡

據香港中通社報道:央視新聞消息,當地時間六日,俄羅斯駐羅馬尼亞大使表示,俄羅斯大使館大門被撞擊事件可以被稱作“事實上的恐怖襲擊”。大使館曾不止一次受到直接的威脅。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一輛汽車撞上了位於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的俄駐羅大使館的圍欄並起火,司機當場死亡。

當地警方發佈聲明稱,此次事故發生在六日六時左右。涉事汽車撞上了圍欄,司機死亡。消防員隨後介入參與滅火。警方還表示,車輛本身並沒有進入外交設施內。

俄媒稱,這起事件發生正值俄羅兩國關係緊張之際。當地時間四月五日,羅方宣佈驅逐十名俄外交官。俄外交部表示,對於羅馬尼亞的決定,俄方將予以相應的回應措施。

2022-04-0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5193.html 1 俄駐羅使館遭車撞司機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