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4月07日
第B05版:要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美制裁普京兩女兒

美制裁普京兩女兒

梅德韋杰夫及俄總理也遭制裁

據環球網、央視新聞報道:美國當地時間六日宣佈將對俄羅斯實施新一輪制裁,制裁對象將首次包括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兩個女兒。

CNBC稱,除了普京的女兒,美方還將制裁俄外長拉夫羅夫的妻子和女兒。白宮宣佈,俄羅斯前總統、俄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梅德韋杰夫和俄現任總理米舒斯京也將受到制裁。

當地時間四月五日,美國宣佈對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和阿爾法銀行實施全面封鎖的制裁措施。受此影響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在莫斯科證券交易所的股票下跌百分之四點五。

全面封鎖兩銀行

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和阿爾法銀行均宣佈美國的新制裁措施不會對銀行的正常運行產生太大影響,但是同美國客戶的結算暫停。

2022-04-0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5191.html 1 美制裁普京兩女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