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4月07日
第A04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兩委員促完善臨時街市設施

臨時提督街市周邊時有大型車輛

增搭車指引延長專巴設上落貨區

兩委員促完善臨時街市設施

【本報消息】為配合紅街市整治工程,臨時提督街市已正式營運一周。中區社諮委朱愛莉反映,臨時街市內未有乘坐專車的清晰指引,幸有市政署員工細心指引,可找到乘坐地點,建議街市內外可設立相關指示牌,讓市民可以更清楚方向。同時有攤販反映,專線巴士只試行兩個月,擔心兩個月後沒有專線巴士,會減少市民到臨時街市的意慾,從而影響收入。另有攤販反映上落貨仍有不便,建議增設專門上落貨區。

出入口加設扶手

委員胡杏珊表示,不少市民反映臨時提督街市專巴落客位置安排在大型地盤旁,經常有田螺車出入,儘管有交通警員在場指揮,市民也擔心太危險,建議上落客位置可統一安排在安全位置。此外,臨時街市的主要出入口處較寬廣,梯級較高,存在一定安全隱患,對於行動不便或手持拐扙的長者來說更是相當危險,希望市署可加設扶手欄杆,確保長者安心出入。

2022-04-0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5097.html 1 兩委員促完善臨時街市設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