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27日
第A05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街區青年學習“兩會”精神

出席活動人士合照

街區青年學習“兩會”精神

【本報消息】街坊總會青年事務委員會聯同澳門街區青年協會日前於街總社區服務大樓地下迎聚廊舉行“第十三屆全國人大、政協五次會議精神傳達大會”,傳達“兩會”會議內容及精神,冀讓青年關心國家發展。

澳區全國人大代表、街總會長吳小麗,全國政協澳區委員、街總副會長何潤生,群力智庫中心副理事長顏奕恆,街總青委主任鄧文基,街區青年協會理事長陳偉良及多名青年出席。

吳小麗在會上介紹政府工作報告及澳門代表團履職情況,又轉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對澳門的想法及期望。國家在嚴峻的國際形勢及疫情困擾下,仍取得不錯成績。近年來,澳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更加健全,選舉制度更加完善,“愛國者治澳”獲得堅實制度保障,中央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落實“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政治方針。

何潤生表示中央未來將繼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不斷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嚮往的發展思想和工作導向。持續加強自身建設,自覺把握人民政協在新時代的使命擔當,堅持雙向發力,助力澳門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動澳門繼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發展。

鄧文基表示透過“兩會”精神傳達,可讓本澳青年加強認識國家的發展規劃,拓寬自身視野,啟發青年創新思維;支持愛國者治澳,做到不忘初心,積極參與橫琴粵澳深合區的建設,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貢獻力量。

2022-03-2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2996.html 1 街區青年學習“兩會”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