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27日
第A03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政企昨熄燈響應環保

各界熄燈一小時支持環保

熄燈前澳門夜色璀璨

政企昨熄燈響應環保

【本報消息】為宣傳環境保護、節約用電,政府及博企響應“地球一小時”活動,昨晚八時半熄燈一小時,鼓勵居民關掉非必要的電燈,參與此項全球性活動。

今年是政府第十四次參與“地球一小時”活動,環保局協調並動員各政府部門、綜合酒店娛樂企業、銀行和機構等參與,希望透過活動喚起大家對環保的重視。三條跨海大橋、六家綜合酒店娛樂企業、部分大型工商企業,以及政府轄下的部分建築物和標誌性建築昨晚八時半開始熄燈一小時,表達對地球可持續發展的關注,發揮牽頭作用,鼓勵居民參與,從日常生活做起,支持節能環保。

“地球一小時”活動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是全球最大規模的環保活動,自二○○七年開始舉辦至今已第十五年,首屆活動於悉尼舉行,隨後推廣至世界各地,透過一小時的熄燈活動,推廣環保意識。

2022-03-2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2984.html 1 政企昨熄燈響應環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