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2月04日
第C03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新春嘉年華預熱冬奧

透過攤位遊戲讓居民認識冬奧

小朋友“錯位”打卡

新春嘉年華預熱冬奧

【本報消息】由澳門體育局、工聯體委會、特奧會、殘疾人奧委會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及聾人體育會共同主辦的“迎冬奧新春康體嘉年華”昨日下午舉行,活動吸引大批居民到場,氣氛熱鬧。

活動昨下午兩點起假祐漢街市公園廣場舉行,設有龍獅表演及龍獅武術講解等,吸引大批居民到場觀看,氣氛熱鬧。主辦方還安排了與冰上運動有關的攤位遊戲,體育局長潘永權冀透過活動增加歡樂氣氛:“適逢冬奧會即將舉行及新春佳節,體育局每年都會舉辦不同的康體活動,與居民同樂。此外,舉行活動時會遵從衛生局的指引,讓活動在安全及防疫情況下進行。”他亦期待冬奧會今日開幕:“我相信澳門居民會透過電視直播觀看冬奧會開幕,能感受北京冬奧會開幕的喜悅。”

續推廣冰上運動

本澳冰上運動有序發展,潘永權指近年冰上運動的興趣班甚受歡迎,參與人數有所增加,往後會繼續推廣,冀有更多年輕人參與冰上運動。

2022-02-0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2759.html 1 新春嘉年華預熱冬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