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2月04日
第C03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帝王112:101破籃網

夏頓(右)狀態低迷 (路透社)

NBA賽果

帝王112:101破籃網

【本報消息】籃網繼續輸,作客弱旅的帝王連艾榮及夏頓亦啞火,遭帝王反勝一百一十二比一百○一,送籃網六連敗。

籃網續缺杜蘭特、夏里斯及艾德列治,夏頓在復出第二場仍手冷,十一投僅兩中得四分,艾榮同樣手風不順,十五投僅五中得十四分;即使薩斯頓攻入最高的廿三分及五次封阻,助籃網半場領先八分,但下半場遭帝王反咬。

帝王多點開花有七人得分上雙,得十二分的夏利貝頓在最後一節獨得七分兼十一次助攻,且加強防守令籃網單節僅得十五分,最終助帝王反勝兼終止七連敗。

籃網吞六連敗是近兩年最長,夏頓仍強調並不擔心:“我們人腳不齊,正嘗試找出怎樣的陣容最適合。希望全明星賽後能齊人,開始朝正確方向前進。”

湖人結束三連敗

湖人有戴維斯貢獻三十分及十五籃板,安東尼三分六投五中得廿四分及韋斯布魯的“準三雙”,拉鋸至最後一節以九十九比九十四在主場擊退拓荒者,結束三連敗。戴維斯強調有止瀉的決心:“我嘗試帶着止敗的心態出戰,大家都打得很好。”

2022-02-0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2758.html 1 帝王112:101破籃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