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2月04日
第C03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冰壺混雙我暫居次

淩智(左)與范蘇圓昨取 一勝一負(新華社)

冰壺混雙我暫居次

【本報消息】北京冬奧會今日開幕,但不少項目已揭開戰幔,中國冰壺混雙組合凌智/范蘇圓昨取得一勝一負,暫列次席。

出戰冰壺混雙的中國組合凌智/范蘇圓繼首日險勝瑞士的世界冠軍柏列特及利奧斯後,在循環賽第二場鬥澳洲的休伊特與基爾,雖一度被追平,最終險勝六比五再下一城。惜在第三場撼瑞典組合,中國在第七局連取兩分曾反領先,但最後一局被對手連追三分,反勝七比六,令中國組合嘗首敗。

女子冰球不敵捷克

中國女子冰球昨在B組亮相撼捷克,中國在首節落後一球,捷克在廿三分鐘再下一城,隨後米勒為中國射入相隔十二年後的冬奧會首球追近,惜第三節再被捷克攻破大門,中國輸一比三未能開門紅。中國在今日第二場將迎戰首次登上冬奧賽場的丹麥。

自由式滑雪亦展開男、女子的雪上技巧資格賽,女子有三十日出戰,前十名直接晉級,中國的李楠排十九位,需進行第二輪資格賽。趙洋在男子組排廿八,同樣需參加第二輪。

花樣滑冰團體賽今日將展開首個比賽日,依次進行男單短節目、冰舞韻律舞和雙人滑短節目。俄羅斯、美國、加拿大均是北京冬奧花滑團體賽的有力競爭者,中國隊在前兩屆冬奧分別得第七及第六。

2022-02-0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72757.html 1 冰壺混雙我暫居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