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11月15日
第A06版:澳聞/特刋
澳門虛擬圖書館

住宅火警消防救熄無傷

華景園第一座昨晨發生火警

住宅火警消防救熄無傷

現場平台遺煙蒂司警暫列縱火

【本報消息】關閘菜園路華景園第一座昨日早上發生火警,有住戶發現某單位外之平台冒出濃煙,消防員接報到場發現平台上的包裝紙起火,同時在起火位置附近發現煙蒂,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通報司警跟進,事件中無人受傷。

昨日早上約九時,大廈住戶透過鐵閘,發現一個裝修中的單位有火光及冒煙,隨即報警求助。消防員到場後發現擺放在平台的地磚包裝紙着火燃燒,遂開喉將火救熄,並在起火位置附近發現一個煙蒂,懷疑有人亂丟煙蒂引致火警,隨即通報司警局接手調查。

司警到場後發現平台一些包裝地磚的紙皮被燒燬,平台牆身輕微燻黑,事件未造成任何傷亡,案件暫列作縱火案,交調查科跟進處理。

2021-11-15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56135.html 1 住宅火警消防救熄無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