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9月07日
第B07版:要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聶海勝成我首位在軌百日航天員

聶海勝 (新華社)

聶海勝成我首位在軌百日航天員

【本報訊】據人民網六日消息:今日,中國航天員再次刷新紀錄:航天員聶海勝成首位在軌一百日的中國航天員。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截至今日十七時,話題閱讀量已超過六千萬 。

網友致敬航天英雄

據了解,聶海勝曾先後於二○○五年十月十二日至十六日執行神舟六號載人飛行任務,二○一三年六月十一日至廿六日執行神舟十號載人飛行任務,被授予“英雄航天員”稱號。今年六月十七日至今,聶海勝正在執行神舟十二號載人飛行任務。

網友紛紛點讚留言,表達祝賀與敬意:“太了不起了!”、“致敬航天英雄!”、“恭喜!願更多中國航天員刷新紀錄、書寫傳奇!”

有網友留言說:“很榮幸,同為中國人。”有網友感嘆中國航天的飛速進步,並留言“致敬所有背後默默付出的航天人”。

2021-09-0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42677.html 1 聶海勝成我首位在軌百日航天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