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4月18日
第A06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鍾小姐:政府多入校宣國安

鍾小姐

鍾小姐:政府多入校宣國安

居民鍾小姐表示,有感政府近年積極在學校推廣國家發展的資訊,有別於以往較沉悶的課堂式學習,認為能更有助吸引青年人認識國家發展,值得支持。

鍾小姐坦言,正因為自己本身不太認識國家安全,作為澳門人好應該要知道澳門社會正在發生甚麼事,年輕人才可有發展機會及平台,相信都離不開國家安全、中央對澳門支持,故特意到場參觀,想多了解相關資訊。

她又稱,有感自己當年讀書時學校對國家安全,當中的核心理念都未必清晰了解,覺得祇要應付到考試成功過關即可,很少人會願意再深入了解當中的重要性和含義,但見到特區政府近年加大投放資源推廣相關資訊,包括組織學校到場參觀教育展等,期望日後繼續舉辦同類活動,提升青年人認識國家發展。

2021-04-18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13774.html 1 鍾小姐:政府多入校宣國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