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1年04月18日
第A06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李小姐:家校宣導維護國安

李小姐

李小姐:家校宣導維護國安

居民李小姐坦言,因應自己身邊都有些香港朋友,在早年經歷社會事件後失業,都稱很羨慕澳門社會較穩定,讓其深刻體會到維護國家安全是很重要的事,因為有國才有家,整體社會秩序穩定才能發展經濟,居民才可安居樂業。

李小姐表示,以前讀書時,學校教導國家安全的資訊不多,都是出來社會後透過參加國情研習班、到內地交流學習及參觀類似的教育展,加深了解到國家發展的整個歷程,特區政府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工作等。

她又稱,自己本身都認識一些朋友在香港工作,但因應早年經歷連串社會運動後紛紛失業,覺得澳門社會較穩定,可有多些機會發展,令其深刻體會維護國家安全原來是非常重要,因為當社會穩定,對年輕人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2021-04-18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13775.html 1 李小姐:家校宣導維護國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