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12月04日
第B09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勞校師生藝科展祝校慶

學生向嘉賓介紹展覽作品

勞校師生藝科展祝校慶

【本報消息】“藝術科技 · 創新未來”勞校中學慶祝建校七十周年師生作品展昨揭幕,展出一百多幅勞校中學及附屬小學、附屬幼稚園的藝術科技作品,創作有機結合藝術修養與科技創新思維,既有傳統的書畫作品傳承優秀的中華文化,亦有科技展品展現了人工智能與美學的融合,更有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及程式設計等跨學科知識的整合,各具特色。

開幕式昨日下午四時假教育資源中心子瞻廊舉行,由教青局長老柏生,工聯總會副會長馮家輝、副理事長趙蘭瑛,勞校中學校務顧問唐志堅及萬群、校董譚錦榮及校長鄭杰釗、副校長林倫偉主禮。

鄭杰釗表示,勞校中學長期以來,將培養學生的藝術修養和科技創新思維作為教育工作的一大重點。今年是建校七十周年,為表慶祝特以“藝術科技·創新未來”為題舉辦師生作品展。透過展覽見證七十年來,勞校不斷追求創新改革、緊貼時代腳步的用心和努力。未來,學校將繼續以海納百川之胸懷,以因材施教為根本,為每位孩子的美好未來加油助力。展期至明年一月二日。

2020-12-04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86519.html 1 勞校師生藝科展祝校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