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0年04月16日
第B04版:要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星違強制戴口罩罰千七

星違強制戴口罩罰千七

【本報綜合報道】據新華社、香港中通社十五日消息: 新加坡十四日宣佈新增確診病例三百三十四例,累計確診增至三千二百五十二例。累計死亡十例。自九日起,新加坡日新增病例接連突破二百例和三百例關口。

或取消居留權

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兼抗疫跨部門工作小組聯合主席黃循財十四日宣佈,為了阻斷社區傳播,政府要求除了兩歲以下嬰幼兒、正在戶外劇烈運動者外,所有人出家門時必須戴口罩。否則首次違反將被罰款三百新元(約合一千七百澳門元),再犯將面臨一千新元(約合五千六百澳門元)罰款,並有可能被控上法庭。違例外籍人士的居住簽證、工作簽證將被撤銷,或被取消永久居留權。

新加坡政府的外勞宿舍疫情工作組十四日召開說明會表示,將在新加坡所有四十三個外勞宿舍派駐醫療團隊,為外籍勞工提供及時的醫療幫助。

更新選舉名冊

另據報道,新加坡選舉局十五日完成更新選舉名冊,全國符合投票資格選民有二百六十五萬三千九百四十二人。這也意味新加坡大選腳步近了。下屆大選最遲將在明年四月間舉行。新加坡大選要在選舉名冊更新後才會舉行,大約需要一個月時間。

2020-04-1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39474.html 1 星違強制戴口罩罰千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