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C08版:姿采
澳門虛擬圖書館

Moncler ✕ 國際米蘭 足球時尚

Moncler ✕ 國際米蘭 足球時尚

世界盃開鑼在即,這股足球時尚亦越演越熱,多個時尚品牌湊熱鬧打造與足球有關的時尚服飾,乘這股足球狂熱大放異彩。

法國經典戶外服裝品牌Moncler已步入七十年,由初時滑雪服起家到一系列多功能戶外服產品,早已成為歐系時尚代表品牌之一。七十周年紀念,品牌伙拍當今炙手可熱的歐洲豪門球會:國際米蘭來個聯乘,打造出可一不可再的七十周年紀念服裝。Moncler對戶外運動服出品駕輕就熟,是次碰上足球風也非常融合討好。

此外,是次合作已不是首次,早於去年Moncler與國際米蘭已炮製出一系列時尚衣品,是次聯乘系列產品範圍更加廣泛,由傳統的足球外套大衣到Polo衫與針織高領襯衣,甚至頸巾與帽子均有涉獵,全方位打造足球時尚風采,不單國際米蘭的粉絲期待萬分,就連一眾鍾情於足球運動的潮人也會對是次聯乘系列極為期待。看來是次充滿歐洲足球時尚風潮的聯乘系列,在世界盃前夕來得格外應節。

拉斐爾

2022-11-19 拉斐爾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64.html 1 Moncler ✕ 國際米蘭 足球時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