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C08版:姿采
澳門虛擬圖書館

綠色時尚 生生不息

綠色時尚 生生不息

秋冬服裝不是只有冷色調,也

可以用鮮艷色彩來增添活力。

近期大家可能留意到桃紅色或亮紫色經常出面在街拍或秋冬時裝周秀場,但還有一種顏色不容忽視。就是綠色,代表着自然、環保及生生不息的美,即使在秋冬服裝中,也少不了綠色的存在。

不同的綠色給人不同的感覺,從淺綠、翠綠、深綠或亞馬遜綠,都是非常受歡迎的色彩,從大衣外套、針織冷衫、套頭毛衣、皮革外套或緊身小禮服等,綠色都是貴氣的色彩,既可華麗大氣也可摩登時髦。大面積設計,以及tone on tone的搭配方式一直深受外國模特兒或明星的喜愛;亞洲人則會選擇綠色作為內搭或小巧精緻的飾物穿搭,給沉悶的秋冬注入年輕活力,既養眼又吸引,這也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綠色的原因。

Goppy

2022-11-19 Goppy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63.html 1 綠色時尚 生生不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