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C05版:姿采
澳門虛擬圖書館

設計師簡介

設計師簡介

岑曉霖(Fiona):信數位藝術設計及製作有限公司及旗下品牌 404ABSENT創辦人之一、營運總監。曾於國際著名品牌及公共機構等從事服裝行業工作,曾參與劇本創作的經驗,促使404ABSENT的服裝故事系列的誕生——一個把服裝結合故事的數位藝術系列。

馮俊傑(KC):信數位藝術設計及製作有限公司及旗下品牌404ABSENT創辦人之一、創意總監。曾獲2018亞太動漫大獎最佳人物設計獎,入圍2021年CLO全球3D創意設計大賽(服裝)、第21屆“虎門杯”國際青年設計(女裝)大賽、亞洲大學服裝畢業展覽決賽。

二人亦憑404ABSENT的服裝故事系列,入選華意明天集團旗下WWD(中國區)主辦的“GALAXY NEXT 可持續時尚未來之城數字創作大賽”,並成為GALAXY NEXT可持續時尚未來之城的創作者之一。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62.html 1 設計師簡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