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C05版:姿采
澳門虛擬圖書館

404ABSENT元時尚

首發佈NFT虛擬服裝成焦點

404ABSENT元時尚

一年一度的澳門服裝節上月舉行,多個本地時裝及服飾品牌發

佈最新系列,當中最搶眼的莫過於新晉時裝品牌404ABSENT

,是一個打破現實與虛擬界限的服裝品牌。

品牌全力投入永續服裝,專注發展可持續、可應用的虛擬產品,以NFT形式銷售,每季度固定推出虛擬服裝結合實體製作的季節系列,還推出展示品牌理念的故事系列,與時尚愛好者共同建設屬於元時尚的社群,一起遊走在虛擬及現實之間。

404ABSENT首次發佈新季男、女裝系列,使用炙手可熱的NFT虛擬服裝,並以一比一還原成實體為亮點,兼具實用性和科技未來風格,瞬間受到注目及年輕市場青睞。

男裝系列有解構性的西裝套裝,並以骨頭圖案的針織提花毛衣作內襯,配搭黑灰色調,帶來時尚又神秘的視覺衝擊。女裝則以金屬反光線條貫穿不規則箱型外套,襯托深V領及褸空長褲,盡顯女性魅力,整體系列呈現科幻未來風格,極具品牌特色。

瑪 琳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

轉移中心提供)

Email: info@fedigitalart.com ; 404absent@fedigitalart.com

Tel: (853) 66332128 / (853) 62724757

Website: fedigitalart.com

IG: 404absent

2022-11-19 瑪 琳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58.html 1 404ABSENT元時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