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C02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潘若迪扮女人老婆喊驚

潘若迪的驚嚇造型

潘若迪扮女人老婆喊驚

台灣藝人潘若迪繼扮裝《魷魚遊戲》跳舞引發熱烈迴響後,再度挑戰恥度。他變身泰國腰束、奶澎女郎“潘碧姬”,和他的教練群大跳有氧舞。潘若迪自認絕美妖嬌,還擔心會照鏡子上癮。他特地向教室奶奶級學員求救,翻出壓箱寶,借出各式復古洋裝。只見他利落戴上假髮、穿起連身洋裝,搽上口紅,騷中帶勁的“潘碧姬”赫然現身。影片上架後,粉絲好奇問潘若迪豐滿上圍是如何造假而成,他自豪說:“這是真的,沒擠也沒有畫陰影。更沒有穿戴特殊道具,貨真價實。”

拍攝過程共花四個多小時,有部分原因是其他教練和他對視時忍不住笑,只得重來。眾人直到凌晨一點才收工。潘若迪笑說這次記得先卸妝再回家。因為他先前讓老婆看定裝照時,老婆看了驚嚇連連,要他千萬整理完才能踏進家門。更叫他千萬不能讓女兒看到,不然女兒一定會吐出來。不過,辛苦拍攝獲得粉絲好評。不少粉絲大讚“潘碧姬太可愛啦,跟着老師買冬瓜”、“太有創意了”。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39.html 1 潘若迪扮女人老婆喊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