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C01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劉愷威會“新歡”又斷正

劉愷威與李曉峰戀情浮出水面

李曉峰

劉愷威會“新歡”又斷正

劉愷威與楊冪離婚後,專心在內地拍戲,但亦不時傳出緋聞。早前,他被網民看到在北京與一名短髮女子牽手散步,後來又被拍到與同位女性到杭州徑山寺出遊。此女子被傳是楊冪新劇中的閨蜜李曉峰。內地傳媒向李曉峰的工作人員查證時,對方回應:“不是真的。”否認了戀情。但李曉峰卻在前晚發文反問:“哪位工作人員?”還附上一個疑惑的表情符號,似乎間接否認媒體所採訪的對象是自己的工作人員。而她的舉動也被網友認為是間接承認戀情。

昨日,內地傳媒又爆出一段劉愷威與李曉峰一起去做核酸檢測的短片。片中二人搭肩牽手熱聊,舉止親密,成為二人緋聞的有力證據。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34.html 1 劉愷威會“新歡”又斷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