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C01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柏芝慶祝細仔四歲生日

柏芝未讓細仔樣貌曝光

柏芝為細仔舉辦生日派對

柏芝慶祝細仔四歲生日

前晚,張柏芝在社交平台曬出一組在遊樂場為小兒子Marcus(小王子)慶生的現場照。照片中,柏芝陪伴兒子開心玩耍,畫面十分溫馨。童心未泯的柏芝,更在遊樂場玩滑梯和打機,比囝囝玩得更開心。柏芝曬相之餘更開心留言:“美好與快樂如約而至,生日快樂,我們的小王子!繼續健康快樂長大吧!”

柏芝和前夫霆鋒育有十五歲的大兒子Lucas、十二歲二兒子Quintus,四年前她宣佈誕下小兒子Marcus。但由始至終都沒有透露Marcus生父的身份,加上四年來一直都沒有讓Marcus的樣貌曝光,更添神秘感。

今次柏芝同樣沒有讓Marcus的正面樣貌曝光,不是只影背部,就是以圖案遮掩。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8033.html 1 柏芝慶祝細仔四歲生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