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08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家協星光舍遊澳門

家協星光舍組織家長及學員遊澳門

家協星光舍遊澳門

【本報消息】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屬下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及星光舍得到社工局贊助和支持,於本月十三日合辦社交康體活動之“樂聚天倫遊澳門”活動,共組織八十多位家長及學員參加。

行程從當日下午兩點出發到達第一站京都酒店進行DIY蛋撻,雖然大部分家長及學員首次嘗試DIY蛋撻,但是在酒店廚師的指導下,製作得有模有樣。部分學員表示,能有機會和自己家人製作一份精緻的糕點,很有意義和成就感。

第二站是坐新濠B-duck主題的摩天輪,在卡箱裡參加者都很興奮,特別是見到可愛的大黃鴨後紛紛抱着拍照留念。

最後一站乘坐觀光開蓬車遊覽澳門美麗夜景,欣賞一路絢麗多彩的燈光,以及永利皇宮前面的音樂噴泉,讓學員不由自主地唱起歌來。

本次活動加入拍攝比賽,增加親子及學員之間的投入感,透過小任務增加大家的互動及溝通,最快完成任務的前三名獲得小小獎勵。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926.html 1 家協星光舍遊澳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