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08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聰穎中心開放日促聾健共融

參與開放日活動人士合照

聰穎中心開放日促聾健共融

【本報消息】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轄下聰穎中心日前舉辦一年一度的“聰穎中心開放日”活動。當日設有多個攤位,介紹手語文化、聾人文化、展能藝術及聰穎中心各類服務與資訊。參加者可在“手語角”學習日常生活的基本手語及了解不同地區的手語表達,“繩結工作坊”、“石頭畫工作坊”、“小花盆工作坊”可親自動手,在製作手工藝品過程中體驗展能藝術的特色與魅力;現場的影片播放內容豐富,呈現中心各類支援服務及活動實況,為本土聾人族群無障礙溝通融入社區帶來更多便利。

是次活動吸引社區居民與服務使用者參加,讓社區人士在參與過程中,既了解本土聾人文化,並獲知中心提供的日常聽障復康服務詳情與資訊。

是次開放日活動達到推廣聾人文化,促進聾健共融,向公眾推廣中心服務資訊的目的。活動獲社工局資助。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923.html 1 聰穎中心開放日促聾健共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