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08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雲南茶商會訪旅局談會務

文綺華與商會負責人合影

雲南茶商會訪旅局談會務

【本報消息】澳門雲南茶商會創始主席陳浩延、主席鄧志安及監事長胡家豪一行,日前拜訪旅遊局,獲局長文綺華、旅遊產品及活動廳長司徒琳麗等接見,雙方友好交流。陳浩延感謝文綺華邀請該會參加今屆旅博會,闡述參展情況與成效。表示商會有計劃明年再度參加旅博會,善用平台與優勢。並將在滇澳兩地舉辦“第一屆澳門街茶王盃比賽”,初賽定於雲南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進行,決賽將在本澳舉行,商會一行本月底將前往雲南招商,並與當地政府商議,冀局方給予指導意見。

文綺華祝賀稱,支持該會將在滇澳舉辦“第一屆澳門街茶王盃比賽”,建議增加互動元素,如親子遊戲及科普茶業知識等,鼓勵普羅大眾特別是一家大小參加。雙方還就明年開展的不同活動交流。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921.html 1 雲南茶商會訪旅局談會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