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08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越柬寮歸僑會換屆繼往開來

嘉賓與新屆理監事合影

越柬寮歸僑會換屆繼往開來

【本報消息】澳門越柬寮歸僑聯誼會昨日假萬豪軒酒家舉行會員大會、慶祝成立十二周年暨第五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新任會長庾榮安稱,未來將繼往開來,為澳門發展、祖國和平統一以及“一帶一路” 建設作新的貢獻。

會員大會於昨日上午十一時舉行,通過第四屆會務工作報告,換屆選舉產生第五屆領導架構。中午十二時半同場舉行第五屆會長會、理事會、監事會就職典禮,並設聯歡餐聚。

就職儀式上,由第四屆會長莊文才將公章印信交予第五屆會長庾榮安。庾榮安致就職詞稱,將秉承會務宗旨,團結和服務澳門的越、柬、寮歸僑及僑眷,大力弘揚愛國愛澳精神,關心及參與澳門社會,擁護澳門基本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澳門發展竭盡綿力。同時加強與全球二百多個越柬寮歸僑聯誼會共約三百多萬僑胞的聯繫,共同為祖國和平統一大業、“一帶一路” 建設再作貢獻。

新任常務副會長黃華致謝詞。新任理事長、監事長分別為潘學恩、黃進。

澳門歸僑總會永遠會長劉藝良、黎振強,會長劉雅煌、理事長陳曉平、監事長王彬成等到賀。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918.html 1 越柬寮歸僑會換屆繼往開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