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07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環保局美食節推源頭減廢

環保局美食節推源頭減廢

【本報消息】環境保護局訊;在為期兩周的澳門美食節上,環境保護局繼續與主辦單位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合作推動“美食節減廢計劃”,在活動期間推出多項減廢措施,包括於美食節現場設置多組資源垃圾分類回收桶,安排專門人員從旁協助居民正確回收。同時,當局繼續回收美食攤位的廚餘,收集所得的廚餘將加工處理,變作有機肥料供再利用。

環保局於美食節現場設置宣傳攤位並設有獎攤位遊戲,傳遞“源頭減廢”,並於美食節舞台表演期間,舉行環保及減廢知識有獎問答遊戲,送出豐富的環保禮品。環保局並配合主辦單位推動美食攤位使用符合環保原則的餐具,希望居民自攜餐具前往美食節,減少製造垃圾,在享用美食之餘亦不忘環保,要珍惜食物、減少使用一次性物料及製造廚餘。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915.html 1 環保局美食節推源頭減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