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19日
第A02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格電車手兩回合決戰東望洋

賽事現場今日會更熱鬧

哥達摩昨造出最快圈速今排桿位出戰

不少觀眾於水塘觀眾席觀賽

今日賽事秩序

格蘭披治大賽車七項賽事掀戰幔

格電車手兩回合決戰東望洋

第六十九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七項賽事,昨日順利完成兩輪排位賽,僅出現零星意外,無礙各賽事進行。今天重頭戲是相隔兩年後復辦的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早上進行賽前熱身,之後分兩輪各鬥八圈,料必激鬥連場。

本報記者 報道

格電兩場今定輸贏

昨日天公造美,對格電賽事有利。芬蘭車手哥達摩憑實力於兩輪排位賽均造出最快圈速,力壓群雄,今以桿位出戰。德國車手達查排第二位,葡萄牙車手莫萊斯、英國車手賀臣分別排第三及第四位,第五位為瑞士車手穆拿。哥達摩昨向記者表示,很開心來澳參賽,並以放鬆心情應戰,可見他對贏得賽事很有信心。今日上午七時半格電進行賽前熱身,十時卅五分進行第一回合八圈賽事,下午四時十分進行第二回合八圈賽事,料必緊張刺激,不容錯過。

除澳門房車盃──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東望洋大賽──TCR亞洲挑戰賽第一回合各鬥九圈外,路車挑戰賽、大灣區GT盃、格蘭披治四級方程式大賽及澳門GT盃第一回合各鬥八圈。

澳車手惡鬥過江龍

今日上午繼格電車手一輪熱身後,路車挑戰賽先鬥首八圈,本澳車手巴達華高今排首位出戰,緊接為同是本澳車手的朱曉峯、黃云龍,排二、三位出賽,昨日首場排位較前的還有本澳車手李振圖、陳子夏,會是同場勁敵。大灣區GT盃由內地車手梁嘉彤排首位出戰,屬大熱門的內地車手羅開羅僅居其後,排第三是內地車手謝安。

經驗老將力保王座

澳門房車盃──CTCC中國汽車場地職業聯賽兩輪排位賽上,英國老將侯夫均造出最快圈速,成功摘得桿位。內地車手江騰及朱戴維排第二、三位。東望洋大賽──TCR亞洲挑戰賽大熱香港車手甄卓偉,今日首回合排頭出戰,香港車手盧思豪及澳門車手蘇沙緊隨。

格蘭披治四級方程式大賽昨排位意外較多,第二場排位賽更推遲到下午三時舉行,期間大會先後出示黃旗及紅旗,排位賽提前結束。本地車手鄭穎聰造出最快圈速踞首,內地車手李思程及香港車手謝咏霖今排二、三出戰。澳門GT盃方面,“澳門先生”、瑞士車手莫他拿於兩輪排位賽中幾經努力,終以次輪排位中獲得桿位,德國車手晏高排第二,瑞士車手馬些路排第三。三人在澳作賽豐富經驗,屆時必有一番激戰。

今天踏入正賽首日,料進場人士更多,須嚴按現場防疫指引。賽會昨錄得進場觀眾為一萬五千人次,賽道於昨日下午五時五十分全面重開。

2022-11-19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7883.html 1 格電車手兩回合決戰東望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