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D02版:學生報
澳門虛擬圖書館

科技與藝術結合 打破認知限制

科技與藝術結合 打破認知限制

科技與藝術進行跨界合作,會產生怎樣的效果?於蔡高中學推出的“科技藝術周”,或可找到答案。該校首次將科技與藝術元素結合,帶出教育的多樣性、相容性、創新性,打破人們的普遍認知與限制。

習近平總書記曾指出:“在激烈的國際競爭中,惟創新者進,惟創新者強,惟創新者勝”。身處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青年人只要多花心思,具創新思維,不斷增強實力,時刻裝備好自己,隨時可把科技與體育、建築、醫學甚至更多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元素相結合,造就諸多的不可能,衍生更多新的項目。

《澳門日報》資深編輯及記者

2022-11-01 《澳門日報》資深編輯及記者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503.html 1 科技與藝術結合 打破認知限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