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D02版:學生報
澳門虛擬圖書館

欣賞不同學科之美

無人機足球首次引入澳門校園

⬆中文集誦演出

⬅展藝台讓更多同學參演

李佩珊同學享受演出過程

武術隊參演

欣賞不同學科之美

“藝術周就如花圃,而學生就如花圃中的花朵,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花期,只要悉心培育,讓他們慢慢成長、慢慢學習,總會有開花的一天。”陳校長補充說,藝術和科技都是生活的組成部分,故兩者都可以與不同學科互相結合。他更表示未來的藝術周還會嘗試更多不同元素,希望學生可以透過藝術周欣賞到不同學科之美!

高一級林琳同學這次以合唱團成員及匯演司儀的身份參與。作為合唱團一員,過去的演出經驗讓她更為享受其中;而司儀的撰稿工作能讓她發揮寫作及創作能力。

她還寄語參與表演的同學:“有自信心的人,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她一再表示認為相關的展演與其自信的提升是相輔相成的。

身為管樂團及合唱團成員的李佩珊同學表示,在演出開始前心情還是非常緊張。但當她正式踏上舞台後,才發現站在舞台上是一種享受,專心表演的時候更感受到發自內心的喜悅。當目睹同學及家長們的細心聆聽,令她感覺能在舞台演示其學習成果是一件倍感榮幸的事。

高中的盧境軒和謝家樂同學表示,今年的科技藝術周讓人耳目一新。在整個系列活動中,有無人機足球、中午時段的展藝台、不同學科的攤位供學生去體驗:電子機械操作、手工製作展示、VR視覺遊戲等等。在觀賞及體驗後他們均深表有趣,更表示希望明年的藝術周能夠見到自己的作品或演出身影,一嘗分享學習成果的喜悅。

2022-11-01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502.html 1 欣賞不同學科之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