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B10版:體育
澳門虛擬圖書館

青鋒四蛋炒千葉

青鋒高美斯(左)勁射

甘拿維爭頂解圍

曾嘉俊(左)為聯樂先拔頭籌

青鋒四蛋炒千葉

【本報消息】甲組七人小球挑戰賽昨晚在鮑思高球場上演兩戰,A組青鋒憑高美斯梅開二度,四比○大勝千葉擴大榜首優勢。

A組有青鋒大戰千葉。青鋒開賽即搶攻,高美斯在九分鐘先開紀錄,並在廿七分鐘接應傳送梅開二度。茹海嘉在卅四分鐘助禤承葵再下一城。千葉有黎嘉俊混戰射空門中楣彈出。青鋒在補時由比圖埋齋贏四比○,多踢一場領先次席的力恆加義五分。

夜星會與聯樂在B組爭開齋。夜星會早段有麥志中勁射中柱,聯樂在六分鐘由曾嘉俊鏟入拔頭籌。聯樂在下半場有尹天佑射門被門將鄺煒倫沒收。何洦錡在三十分鐘傳中助黃凱瑋門前撞入,助夜星會逼和一比一。兩和俱傷,各搶今屆第一分仍未開齋。

澳科今撼蒙地卡羅

此外,B組今晚上演榜首大戰,力爭今季成為三冠王的澳科鄒北記在七時半硬撼蒙地卡羅。澳科鄒北記三戰全勝,有迪亞高、林嘉誠及何文輝等領軍,攻入十二球未失一球,攻守兼備;蒙地卡羅兩戰全勝落後三分,入八球亦未失一球,兩位應屆澳門足球先生法蘭廉將與澳科的艾美達正面交鋒,勝負將成為爭首、次名出線的關鍵,今晚勢有惡鬥。

A組則有兩場,上仗輸波的賓菲加在八時半撼未開齋的士砵亭,為爭出線不容再失。次席力恆加義在九時半鬥包尾的更新弟兄,有望乘勝追擊保前二的出線主動權。

2022-11-01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441.html 1 青鋒四蛋炒千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