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B07版:馬經
澳門虛擬圖書館

購外地出賽馬更划算

購外地出賽馬更划算

每季季初馬會皆會轉播澳、紐兩地拍賣會,不過今年之前兩個澳洲拍賣會,馬會僅公佈首個殷利殊拍賣會投得兩駒,而神奇百萬拍賣會則未有公佈,從社交媒體得知錢健明親身在該拍賣會購入馬匹,不過估計這兩個拍賣會的購入馬匹數目或是近幾季新低,究其原因與現時賽事形勢不同有莫大關係。

筆者曾詢問個別練者,會不會在網上拍賣會揀蟀,他們透露興趣不大,因為這些馬多數未曾出賽,運澳還要慢慢訓練才知競賽為何物,時間成本太大而且風險高變數亦多,倒不如購入一些在外地已出賽馬匹更為划算。

事實上細看近期初出有表現在外地曾出賽的自購馬,如“盛通寶寶”、“勝利寶”及“浩勝皇寶”,在外地已贏過或跑入第二,而來澳評四十五分至五十分,實在相當着數,所以引入已出賽自購馬會是澳門新馬的主要來源。

2022-11-01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431.html 1 購外地出賽馬更划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