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11月01日
第B07版:馬經
澳門虛擬圖書館

林宏基廄入正軌

林宏基廄入正軌

上季新開倉的年輕練馬師林宏基,首季已取得十六場頭馬,成功打響頭炮。今季此廄兵源逐步擴大,馬房現時共訓練二十一駒,開季後此廄成績亦穩步上揚。經過上周末賽事後,暫時與去季冠軍練馬師馮耀正一樣,暫取得六場勝仗,此廄勝出率及入位率,均是各廄之冠,可見此個新倉口已步入正軌,今季成績應有大幅進步。

林宏基馬房訓練初出新馬戰績甚佳,去季有“冬甩仔”、“夠響廣駿”及“一代天驕”一出即勝,有關馬匹無論晨課或試閘均已有一定水準給馬迷參考,故此賠率方面雖然較熱,但起碼不用考慮其鬥志。今季此廄對待初出新馬作風不變,月初便有“盛通寶寶”初出以不足兩倍獨贏的賠率下贏馬,上周末賽事“勝利寶”同樣一出即勝,不過有五倍分頭,跟進的馬迷當然喜出望外。此匹四歲馬來澳前屬著名馬販派斯名下馬匹,在澳洲當地千二米上陣一仗,結果在十一駒場合跑獲亞軍,負於頭馬距離甚短。此駒來澳後備戰工夫循序漸進,上周末臨場所見狀態甚佳,陣上同樣交出好成績,採取留前鬥後跑法,最後一百米雖曾一度受困,但騎師張志立將座騎移入靠近內欄位置展開衝刺,結果力拒兩匹強手一同挑戰,以頸位之微贏馬,表現出色。此駒今仗起步時曾與對手碰撞,末段又出現受困情況,能夠贏馬可見其質素甚高,升上四班角逐相信仍有不少上升空間,值得繼續跟進。

2022-11-01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224430.html 1 林宏基廄入正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