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4月26日
第B01版:要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我“航母殺手”鷹擊21亮相

軍事專家認為該導彈就是解放軍最新型鷹擊21高超音速反艦導彈(環球網)

我“航母殺手”鷹擊21亮相

【本報綜合報道】據“@小央視頻”四月廿五日消息:廿三日,中國海軍首次公佈了055型驅逐艦發射“鷹擊21”高超音速導彈的鏡頭。“鷹擊21”由於其超強的攻擊力,因此有“航母殺手”之稱,配備該導彈的中國海軍055型大型驅逐艦,也因此被西方稱為“全球火力最強戰艦”。

高超音速反艦導彈

據印度《歐亞時報》報道稱,解放軍武器庫中最致命的武器之一是“鷹擊21”反艦彈道導彈,此前一直籠罩在神祕面紗下,但最近解放軍海軍罕見地發佈055型驅逐艦發射這種高超音速反艦彈道導彈的首條影片。

2022-04-26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8912.html 1 我“航母殺手”鷹擊21亮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