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4月07日
第A04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工務局公建局廳處級到位

工務局公建局廳處級到位

【本報消息】土地工務局及公共建設局已於本月一日正式運作。特區公報刊登兩部門的人事任命,當中包括土地工務局六廳長、七處長及公共建設局三廳長、十處長,以及相關人員轉入名單。

土地工務局由土地工務運輸局原有的七廳十一處調整為六廳七處,當中土地工務運輸局多名廳長對應留任土地工務局相關廳長一職,林美玲獲委任土地管理廳長、劉國權獲委任城市建設廳長、Maria de Nazaré Saias Portela獲委任法律廳長、盧貴芳獲委任為行政廳長。

梁耀鴻獲委為工務局城市規劃廳長,當局指他於土地工務運輸局任職期間已多次以代任方式擔任城市規劃廳長職務。城規廳前任廳長麥達堯,現已升為工務局副局長。

機電設施廳為土地工務局重組後新增的廳級部門,吳永輝工程師獲委為該廳級首任廳長,他曾任土地工務運輸局公共建築廳長。六名廳長的任期均自四月一日起為期一年。

公共建設局設三廳十處,三名廳長的任期均自四月一日起為期一年。原土地工務運輸局副局長黃昭文,在今次工務局改組後調任公共建設局高級技術員,並獲委任公共建設局公共建築廳長。

政府又委任吳洪為公共建設局基礎建設廳長,徐英華為公共建設局研究設計廳長,兩人之前均曾先後於土地工務運輸局及建設發展辦公室工作。

2022-04-0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5102.html 1 工務局公建局廳處級到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