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4月07日
第A03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警方搗關閘水貨店拘五人

關員消毒查獲的貨品

當局查封懷疑水客 散貨點

行動中帶走多名涉案男女

關員將檢獲貨物運走

警方搗關閘水貨店拘五人

一外僱涉過界工作交勞局跟進

【本報消息】海關聯同治安警昨日傍晚在關閘搗破一個懷疑“水客”散貨點。行動中檢獲一批美妝和電子產品,帶走五名涉案男女調查,當中包括疑經營水貨店的兩名香港男女負責人,另有兩名男店員和及一名疑女水客同被帶查。

海關早前接獲居民舉報指菜園路新x花園一地舖疑是水貨店,聯同治安警部署行動。昨日傍晚,海關及治安警發現涉案店舖兩名男店員將貨物交予一名相信是水客的女子後便返回店舖,隨即採取行動進入店舖搜查,在店內發現三男一女。同時,關員在口岸截獲之前到場拿取貨物的涉案懷疑女水客,在其身上檢獲美妝和電子產品及單據。

經調查,在疑水貨店截獲的三男一女,包括經營涉案店舖的香港男子,香港女子則為店舖持牌人,兩名男店員,一人為本地居民,另一人持通行證及探親簽註。在口岸截獲的懷疑女水客為外僱,從事雜工,上述五人年齡二十三至五十一歲。由於有外僱涉嫌過界工作,海關通報勞工局跟進。

2022-04-0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5094.html 1 警方搗關閘水貨店拘五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