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4月07日
第A03版:澳聞
澳門虛擬圖書館

爛賭印傭盜僱主卅萬財物

司警公佈案情

爛賭印傭盜僱主卅萬財物

【本報消息】“爛賭”印尼家傭疑“手腳唔乾淨”,上班不足一個月,涉盜取僱主三十多萬元現金及首飾豪賭,再三追問下才承認。司警將其拘捕,起回部分贓物。

被捕家傭姓Sri,女性,三十九歲,印尼籍,外僱。涉加重盜竊移送檢察院偵辦。

典當耳環再贖回

本月四日,治安警接報氹仔某大廈疑發生盜竊案,交司警跟進。經向四十多歲女事主了解,據稱上月初聘請疑人當家傭,至上月底發現女兒房間內一對價值一萬五千元鑽石耳環不翼而飛,並發現睡房內有名牌手袋及三十多萬元現金亦不知所蹤。事主再三追問疑人,有人表示不知情。隨後,疑人突然失蹤三日冇上班,至本月四日再返回工作單位,再被追問下,有人謊稱在雜物房內發現該對耳環。事主覺得可疑,解僱疑人並報警,報稱損失三十多萬元財物及現金。司警經調查,發現有人曾在新口岸押店以五百元典當該對耳環,並在不久後贖回。

否認偷名牌手袋

司警到疑人新橋區租住單位調查未有發現,經查問有人承認此前曾偷取一萬多元現金及一疊約三厘米厚現金,並在賭場輸光,但否認偷名牌袋。案件仍待進一步查明。

2022-04-0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5090.html 1 爛賭印傭盜僱主卅萬財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