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27日
第C03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澳視澳門播《灣區全媒睇》

澳視澳門播《灣區全媒睇》

澳視澳門(91台)由明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深夜十二時,播映資訊雜誌節目《灣區全媒睇》,由廣州廣播電視台、香港電台及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製作。

節目突出反映大灣區“9+2”城市,特別是廣州和橫琴、前海兩個合作區的新變化、新風貌、新科技、新業態、新文化,介紹內地年輕人的衣食住行新消費模式、新“打卡聖地”、新生活態度。節目於星期二至六上午十一時三十分重播。

《灣區全媒睇》設有“南北快閃”、“灣區新里程”、“鳥瞰神州”等環節。“南北快閃”圍繞粵港澳地區民眾關注的話題,提供全國各城市的文化、科技等快訊。“灣區新里程”包括自採視頻和二次編輯視頻,自採視頻重點關注粵港澳大灣區相關政策舉措下,在粵港澳人士的學習、工作、生活變化和感悟;二次編輯視頻主要圍繞不同城市的傳統民俗、特色文化等主題。“鳥瞰神州”主要選取體現城市、新農村亮麗形象的航拍視頻,增加觀眾對大江南北不同地域風貌的感性認識。

2022-03-2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3123.html 1 澳視澳門播《灣區全媒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