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27日
第C03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聲樂家獨唱音樂會今舉行

聲樂家獨唱音樂會今舉行

由澳門聲樂協會主辦的“澳門聲樂家獨唱音樂會”,今日下午四時在白鴿巢公園旁的東方基金會會址舉行。該音樂會今年首次選址於東方基金會,這個古老葡式建築,被列為澳門世界遺產建築之一,深具歷史價值。於該古典世遺內欣賞聲樂表演,更可讓古老世遺建築增添文化藝術價值和生命活力。

今日的表演者包括:女高音李秀紅及李綺梨、次女高音劉婉薇、男高音吳嘉輝以及男中音林志偉,為澳門觀眾演唱一系列意大利、德、法、拉丁文及中文的藝術歌曲及歌劇精選。音樂會免費入場,不設門券,座位有限,觀眾需提早入場,並預早準備健康碼和佩戴口罩。

“澳門聲樂家獨唱音樂會”已舉辦數年,歌者均為澳門聲樂協會成員,演出經驗豐富,常參與澳門舉行的聲樂活動及協會舉辦的音樂會,包括每年舉行的“澳門聲樂節”系列活動中的“歌劇專場”,亦曾前往東南亞地區交流觀摩演出。

2022-03-2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3122.html 1 聲樂家獨唱音樂會今舉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