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全幣種信用卡
2022年03月27日
第C03版:藝海
澳門虛擬圖書館

小瑜邀嘉賓“戀禁講”

《小瑜戀禁講》將於本月底推出

令彤曾主持多個靈異節目

李紫彤對兩性話題感興趣

凡凡非常健談

王漢勛是資深舞蹈教師

Ziggy研究兩性話題

新節目聚焦兩性話題

小瑜邀嘉賓“戀禁講”

由230藝術創作協會、簡約娛樂及香港娛網共同合辦,由歌手小瑜主持的《小瑜戀禁講》(第一季)將於本月三十日起首播。

小瑜介紹:“這是一個全新兩性關係及資訊網絡節目,節目名稱‘戀禁講’其實是有雙重意思,一是運用了同音字‘亂咁講’,希望嘉賓能夠表達真我,暢所欲言,另一方面是指戀愛中的禁忌。每集我都會邀請不同範疇的嘉賓上節目,一起傾談貼地氣的兩性話題。”

小瑜表示:“節目前,我都會親身了解嘉賓,為他們度身訂造一個話題,並於節目中沒有尺度地暢談,過程中,我亦增長了不少知識。不過,籌備這節目有一定難度,首先要找到合適的嘉賓,對方亦要敢於表達,內容亦要控制得好,否則隨時變得低俗!”小瑜又說因疫情關係,只能用網絡視頻連線形式去做訪談,所以相對節目的火花亦會減少。

小瑜透露,《小瑜戀禁講》每季有五集,將分幾季推出,首集將於本月三十日由230藝術創作協會及香港娛網平台聯合播出。第一季首集的三十秒預告片已出爐,內容除了極具話題性外,還有深層的教育意義。

向來在圈中人緣不錯的小瑜,今次亦碌了不少“人情卡”,邀請不同嘉賓上節目,包括:兩性研究及性愛老師Ziggy、澳門網絡達人凡凡,曾擔任多個靈異節目主持人的“音邪娃娃”令彤,資深舞蹈教師王漢勛及香港藝人李紫彤。小瑜指出,每個嘉賓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想分享,期待在節目中與他們暢談,相信會為觀眾帶來不少驚喜!

文:花生仔

2022-03-27 1 1 澳门日报 content_183117.html 1 小瑜邀嘉賓“戀禁講” /enpproperty-->